刀笔恶人

我见诸君多有病,料诸君见我应如是。
封面来自@旌阿川

见文见字都不一定如见人,但从一个人对自己文字的态度上,倒像是看见了他为人处世的蛛丝马迹。

7 28

一觉醒来感觉有点小心酸。虽然我一直和秀秀有一个同样的理念,作者就是要靠文字来与读者对话,自己解释自己的文字让我觉得很失败……别的倒没什么,但我不想有姑娘歪曲最近这篇文的意思,所以稍稍说几句哈。
写这篇文最初的想法是在几个月前陈情令与孟子义那时候,大家铺天盖地的辱骂让我觉得很震惊,很害怕。当时对陈情令有一点点失望吧,但去微博看了看,也没看见有什么确凿的证据能说明什么,好像全凭一个突然冒出来的人说了几句,大家就对一个根本不了解的女孩子充满了恶意。这个圈子里有很多年纪不大的姑娘,我有时候会很多管闲事的担心她们会不会有了这么一个观念:我喜欢他们,你不喜欢他们,或者你做了让我不开心的事,我就要骂你,咒你全...

师父死的那天,雨下得很大。

他老人家活了一百多岁,无疾而终,一伸胳膊一蹬腿就驾鹤西行了。人生百年,该算是喜丧。

于是出殡那天,在漫天乱飞的黄纸冥钱里,在哭天抢地的众多师兄弟里,我很是抢眼且不合时宜地笑出了声。

后来,我就被逐出师门了。

我溜达着下山去了。国有国法,家有家规,本门的规矩只有一条,门中弟子,永不得入世。师父生前,没人敢下山,有胆子大的只一提,也被师父笑眯眯一句,“你试试”给吓回来了。于是,我便成了本门百年来最富反叛精神的一名弟子。

我在山上漫无目的走了一天,天色暗了,才走到山脚那块巨大的石碑处。一抬头,满天星辰,似乎比在山上时见到的要更明亮,也因此更寒冷。

感慨完再低头...

女神篇真的是我自己很喜欢的题材合集惹,只可惜自己功力不到写不出什么东西来QAQ,谢谢喜欢这篇文的姑娘们能看到我的羡我的叽感动到泪流满面!!爱你!!

南野之风:

@刀笔恶人 只是想悄悄地...给阿错看张图图...背景参考网图...)阿错的文很贴近现实,主题也很深刻,比心灵鸡汤还美味!表白阿错!(这张图的灵感:据说人死后会变成星星,那么我头顶的这片星空,是不是有你的光辉。)

2 33

我兄弟魏哥是个狠人,刑警,牛逼的不行。

但牛逼的魏哥有个不那么牛逼的爱好,甚至有点难以启齿。他喜欢穿女装。

对,就是那种穿在小姑娘身上,赏心悦目的蕾丝纱网蝴蝶结,粉嫩嫩的。虽说魏哥穿着也挺……赏心悦目,不开口说话根本没人能发现这货胯下居然有大鸟,但是做兄弟的,怎么看怎么别扭,浑身拧成麻花的别扭。

魏哥说,你们年轻人,要学会欣赏和接受美,不能因为你们想穿而不敢穿就歧视我,懂吗?

他说这话时,穿着一条藕粉色的吊带纱裙,白色的小高跟踩在警局办公桌上,假发嫌热,拎在手里还没来得及戴上,另一手夹着根烟,似笑非笑地揽着两个哥们的脖子,勒得俩货真价实的猛 男脸通红。

然后把进门报案的大妈吓得当场晕...

一个很傻的文评!

(回过神来就已经这么长了我不知道我废话这么多!打扰老师! @肖乘月
给肖乘月老师的文评:
看了很多太太给肖肖(可以这么叫吗!)的文评,实在自愧不如,感觉连给人写文评的资格也没有。我是个比较感性的人,说话没逻辑,举不出什么例子也引用不出什么典故,一切凭感觉来,如果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,多多包涵啦!

我喜欢有灵性的人和他们笔下的文字。

肖肖是我近期见过最灵性的人了,这个灵性的概念,我也不好说,大概是一种独属个人的气场。这样的文字一入眼,就感觉万物皆空,一切乱七八糟的想法都被抛之脑后,眼前只剩下这一行行短短的铅字,让人无处可逃,心甘情愿为之俘虏。

我是个看文相当挑剔的人,挑剔到我自己都嫌。与肖肖...

4 43

【忘羡】外头刮台风呢你们在干嘛?!

cp忘羡
*极限摸鱼狂草,我随便写你们也随便看,别太当真!

1
魏无羡活了二十多年,头一回遇上台风。

手机上各种app发来的亲切预警此起彼伏的响个不停,魏无羡抬眼看了看窗外的晴空万里,内心对台风兄没有一丝敬畏,甚至还有点兴奋。

“蓝湛我跟你说,这么多年了,我从来没见过台风哈哈哈哈!会不会下雨啊,今年真的见鬼热的我快化了!正好咱们可以去拍雨景……”

蓝忘机是个地地道道的南方人,“没见过台风?”

魏无羡兴奋道:“没有啊这东西哪轮得着我们北方人!”

蓝忘机“嗯”了一声,思忖片刻,放下手机拿起沙发上的薄外套,对魏无羡道:“我出去一下。”

魏无羡应了一声,头也不抬地挥挥手。

十几分钟后,他对...

【忘羡】活受罪

cp忘羡
*部分设定来源《天官赐福》

青年脚下踩着霞光一片,拾阶而上。抬起腿,若有所思地看了看脚底。

神转过头来,“怎么?”

青年放下腿,“走不了。”

神道:“可是有心愿未了?”

青年道:“是了。我做人时,遇一道长,我向他求一物,直到我死时,道长仍不肯割爱于我。是以放不下,走不得。”

神问道:“何物?”

青年道:“忘了。”

神道:“忘了便慢慢想。你仙姿超群,是百年难遇的好命格,不了执念不成神,不过此关不成神,未免可惜。”

神广袖一挥,再低头。脚下已是熙熙攘攘,人间大道。

青年扫了一眼,指着一人道:“那是我。”

百年前,青年便是这副相貌,丰神俊朗,锦衣玉带,乃是当世富贵家的独...

【忘羡】春情(1~13+txt)

各位,我,终于,写完了!
人生第一次写连载,虽然很短,但是这个感觉还是挺刺激的哈哈哈,感谢各位十几天的陪伴!之前都做好自娱自乐的准备了,没想到会得到你们的喜欢!真的超级感谢!
其实12写完之后基本就完成了,打算写13的时候发现没啥好写的了,改了改之前的一些错字bug啥的做了个txt版本,等完结看的姑娘可以直接戳这个啦!如果只想看最后结局的可以拉到最下面,有单独的链接!
第一次有很多很多不足!可以的话!能!赏个评论嘛!很想听听你们的看法,真实看法就可以,不是玻璃心喷我也可以哈哈!(废话太多了你!)
百度云txt版本【密码:iq5m】 

(一)
(二)
(三)
(四)
(五)
(六)
(七)
(八)
(九)
(...

我的心动嘉宾,爱她是一辈子的事!!😭😭😭😭

25
 
1 / 6

© 刀笔恶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